黎凡LH浅秋

大概是条咸鱼没错了……
全世界最喜欢叶弟弟

……

有毒吧双叶什么时候这么冷了?!

【点文】300of点文

我!我三百粉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疯了!

超开心!

我要作死!我要开点文!顶着一堆坑我还是要开点文!

凹凸和全职的!

来吧!

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

【点文对象:全职中除韩张韩之外任何韩文清相关cp不接,其他不限。】

【全职虽然其他不限但主要还是接这些:双叶,all叶,喻叶,王叶,喻王喻,叶修中心,喻文州中心,王杰希中心,张佳乐中心,双花】

【本次多开一个凹凸的,因为刚入坑有点小激动,所以破个例,在这个全职专号上开一点凹凸的,大概就这次没下次了,可点范围在此:瑞嘉瑞,瑞嘉,嘉瑞,安嘉安,嘉安,安嘉,黑金瑞,瑞嘉雷】←好多冷cp,迷茫

郑重声明一下点文格式:
cp+想看的剧情或梗或片段
cp+某句想看什么角色说出的什么话
cp+开头、结尾
cp+结局
还有什么别的也可以,反正不要单纯给我一个cp,我写不出来啊!

刀糖不定。

然后……
哪位安吹来给我介绍一下安迷修的好,我们班长在拉我入安迷修坑,我想了解一下……

好了!就这么的!

还有什么感觉好吃的冷CP也可以告诉我,杂食党是万能的。

评论(38)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