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凡LH浅秋

大概是条咸鱼没错了……
全世界最喜欢叶弟弟

……

有毒吧双叶什么时候这么冷了?!

【周黄】求婚

阅前必读:
1.第一人称小周视角
2.其实这篇原本是一段自戏,还是我帮朋友折腾的……所以在某种程度上理解可能有些困难了。
3.因为你们一直说要糖所以才发出来的……【顺便证明一下自己还是会发糖的!】
4.以及今天可能不会更双叶的那篇钥匙了,所以才用这个当补偿吧……
5.不要求后续!没有后续!
6.求关注求喜欢求评论啊!

————————周泽楷视角————————

心在跳着,很快,但是控制不住。

在桌前难耐地坐了一会儿,低头看表想着都这个点了人怎么还没来,转头看看窗外又觉着人还是晚点来的好,目光聚焦于玻璃上自己的倒影,感觉自己的衣服好像没理好,于是对着玻璃整理了一下领口和胸前的方巾,扯平上衣下摆似乎并不存在的褶皱,总感觉好像什么地方不太好。在确认自己的仪表大概没什么问题了之后,心中回想默念着早就写好还一遍又一遍修改过的稿子,再对着玻璃温习了一下副队教的微笑,甚至还花了点时间考虑了被拒绝的后果,尽管那人与自己确定了关系,但感觉结果好像太惨,轻轻摇摇头便不想了。终于是感觉好像准备好了一切与面对一切的勇气,但从身后传来的熟悉声音仍轻易地让自己乱了方寸,好不容易正常些的心又开始加速跳动,想好的话语在看到人之后已烟消云散,什么都说不出口。

“小周啊,你这个时候约我到这里是要干嘛?诶不对你怎么穿的这么正式,有话要说吗?不过很帅就是了!所以说约我来这里是……”

“少……不……我是来……不……”

还没来得及说话就已经被打断, 比赛场上无所不能的枪王此时在面对爱人是却是一副慌乱的不知道该说些什么的样子,还没一想到计划中要说出的话做出的事,耳根就已然是通红滚烫。

“小周你要说吗?那你说吧我不打断了。”

眼前人突然停下了声音,让自己愈发慌乱,终是下定了决心般,单膝下跪的同时取出并打开黑色天鹅绒的盒子,声音不大却足以让人听到。

“少天……嫁我!”

低着头咬着下唇不敢抬头,像一个做错事的小孩子正等待着父母的责骂,这是一种审判,无期徒刑。

“小……小周……你这是在求婚吗?!是吗是
吗!啊我好高兴啊但是为什么是嫁你明明就应该是你嫁我的!诶那如果我们两个结婚了那蓝雨和轮回是不是就算亲家了……”

听到人的话语还有些懵地抬起头,看到人已经泛红的脸颊与一张一合的嘴,这才刚求婚就开始滔滔不绝地说着广阔的理想未来,心中突然平静了,轻轻笑着。

“好,我嫁你。”


///////

挣扎好久【bu】终于决定还是要吐槽一下的。
这篇自戏一开始是一个真心话大冒险的惩罚,是一只黄少给我朋友出的,题目是任意一个角色向黄少求婚。
然后我朋友就瘫了。我就帮忙肝了这么篇东西出来
我现在还记得我朋友把这篇发给那个黄少的时候他的反应。
特别特别特别可爱。
他说:好啊,说好了,你嫁我!
我朋友:???不,是你嫁我,我求的婚。

评论(6)

热度(5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