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凡LH浅秋

大概是条咸鱼没错了……
全世界最喜欢叶弟弟

……

有毒吧双叶什么时候这么冷了?!

【原创?】小黑屋传(2)

我又作死了。
又开了小黑屋。
于是,又产生了一篇小黑屋传。
这次是作者x码字软件,依旧是小黑屋play?
依旧混更假装自己高产,祝你们看得高兴。
以下正文。

  我又来作死了呢……

  A看着自己的手机界面,非常无奈地扶着额。

  怎么就……那么那么的想不开呢?!去你/妈的码字锁定!去你/妈的小黑屋!我今天TMD还有约会呢!

  他拉下自己的状态栏,上面是分别来自于短信微信及QQ等各种通讯软件的消息,最顶上那个,是短信,来自于十分钟前的他的女朋友。

  内容如下:你是什么情况?不回我吗?人也不在家?打电话都不接?我们今天有约会你知道吗?!要是想分手直接说啊!

  我TM……艹。

  A只觉得无话可说,今天终于发现自己这个女朋友那么任性,任性得几乎能直接燃起人的火,本来就只处了一个多月,傲气的跟什么似的……

  艹啊。

  真气人。

  A盯着自己的码字界面,有种摔手机的冲动。

  等下出去了就把软件删了吧。

  他这么想着。

  “啊……?你,要删了我?别啊,这个小黑屋是你自己进的,我也就是听你的话把你关进去了而已,我……你怎么能这么迁怒我!”

  A看到自己眼前的,是一个少年,年纪看上去不太大,反正比他小,应该是个大学生,嗓音不错,稍微有点冷,听着挺舒服,整个人看上去,就像是一支冰淇淋,薄荷草莓混合的那种,明明看上去冷冷的,但是总感觉这人……

  很甜啊……

  他盯了这个少年好一会儿,突然笑了,问:“你是我的码字软件?那个给我开了小黑屋的吗?”

  少年转身走到床边坐下,抬起头,叹了口气说:“对,是这样的。”

  A也跟着在床边坐下,就坐在少年的身边,贴着坐,笑着揉揉少年的脑袋,说:“那这里就是那个什么小黑屋?”

  少年点头,并没有觉得A的动作有什么不大对,认真回答道:“除非你不想删了我,不然我不会放你出去的。”

  A第一次感觉,一个男孩子还能这么好看,声音这么好听,见到少年的第一面他就觉得自己对几分钟前还是女友的前女友彻底没有了兴趣——他似乎对自己的码字软件一见钟情了。

  他的手搭在少年的背上,顺着少年的脊背线条缓缓下滑,在腰间摩挲,状似自然地问:“现在是什么时候了啊?”

  少年回答:“算是快九点了吧……”他顿了一下,抬头没什么表情地看向A,“你在干什么?你想上我?”

  A很诚实地点了点头,说:“因为你我没了女朋友,所以你要赔偿,再说了,现在要晚上了,你不觉得干点什么会比较好吗?”一脸人畜无害。

  结果下一秒少年就把他推到在床上了,一下坐在了他的腰间,轻轻笑了一下,说:“可以啊,衣服自己脱,我希望你的技术可以让我舒服哦。”

  A愣了一下,也笑着一边解钮扣一边有些酸地问:“你跟很多人做过了?”

  少年没有什么大的反应,只是简单地回了一句,跟脱自己衣服的动作一样干脆利落:“不啊,你是第一个这么变态要跟我做的人。”

  A表示很满意这个回答。

  于是两人干了个爽。

  第二天早上一醒来,A就发现自己已经不在小黑屋了,大概就是那个说好的出去的条件——不想删了。

  A有些遗憾,看来以后要见到那个小可爱就难了啊,说实话,真的好看,也……真的舒服啊。

  算了,先把字码了。

  ……

  啊……终于结束了。A瘫在床上,极其无奈地看着自己的文档,看来现在的当务之急是要先找个对象啊,不然……

  一想到自己若是一个人回家的话会面对什么样的轰炸,A就有点后怕。

  在网上发了个相亲广告,然后开始睡回笼觉了。

  “叮——咚——”门铃声吵醒的他,揉着眼睛去开了门,结果却看到一张挺熟悉的脸——好歹一起干了个爽吧,那么好看的脸,想吃过就忘也难。

  “你……”他有点懵。

  站着门口的少年淡定地扶了一下不知道为什么戴着的眼镜,笑着回答:“你的技术不错,我挺舒服的,所以我来应聘你男朋友了,不要吗?”

  

——大概是TBC?——

突然思考要不下次来个道具play吧?

镜面和玻璃也可以啊?

上篇有个小可爱问我是不是墨者,对的没错就是墨者写作【仰望天空假装在让眼泪倒流,但事实上根本就是欲哭无泪】

求喜欢求评论求推荐哈。

(づ ●─● )づ

评论(8)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