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凡LH浅秋

大概是条咸鱼没错了……
全世界最喜欢叶弟弟

……

有毒吧双叶什么时候这么冷了?!

【昨日青空】“再见。”

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已经是个土拨鼠了!


一个疯球的土拨鼠!!!


刚和班长她们看完昨日青空,整个人都是!亢奋的!


从九点到十一点,我还没平复下来。


我已经失踪快一个月了,然后我现在要回来告诉你们,我还要继续失踪。


我要用几天时间沉淀心情和文字,让他们能够以最美的姿态流露出来。


他们真好。


我现在难以说些什么了,同人文可能会安排上,但是我要先写观后感!


我爱细节党的影评!


我我我我我!


你们等着吧!


【歧途cp滤镜可能会带,但是就他们的青春而言,已经非常真实了。】


不过能不能写出来还是个谜。


最近真的忙成狗orz。


私心tag。


评论(1)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