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凡LH浅秋

大概是条咸鱼没错了……
全世界最喜欢叶弟弟

……

有毒吧双叶什么时候这么冷了?!

失踪人口回归了……

不能用电脑码字的第27天,我想它了。

这里黎凡,今天似乎终于可以开始码文更新了,以后怎么样还不清楚,时不时就会突然消失什么的……我也很无奈。

开学了时间会少一点,平时忙的要死,睡都没什么时间睡,啊,心累。

更文会继续的,下面说一下通知……

我个人的坑:all叶有猫病、all叶Die people 、王叶溺海的星光、还有一篇双叶钥匙的女装篇番外下篇

联文坑:正经人民教师

分开解释一下啊。

有猫病:因为是短篇,其实差不多再两章就要结束了,会尽快完结的(本人的一个配音社团已经要了有猫病的授权要改成剧本来着,具体怎么改我不是很清楚,反正……敬请期待?)

Die  people :坑大概是不会坑了的(有点心虚),我觉得自己文品还行,虽然更的慢但是没打算坑。不过因为种种原因,我现在决定要回收Die people 了,就是把前面已经发了的那几章删掉并回炉重造,我的剧情线太乱了,一时半会完不了……所以请作好有生之年的准备。

溺海的星光:这个会更,差不多会和有猫病一起混着更,因为溺海和有猫病都没有存稿了,所以也会比较慢,更哪个看心情?

钥匙女装篇番外下:在码了啊啊啊!疯了已经,我就是在不断地给自己挖坑啊woc!

正经人民教师:因为开学原因,现在更新会放慢速度,本来是三日一更,现在差不多改成周更?这个变量还蛮大的其实,因为我们的接龙小组退了不少人……现在已经没几个了……招人又一个人都没招上,很惨了……

文的情况差不多就这样了,然后悄咪咪悄咪咪地问一句,有谁是凹凸粉的……准确来说,有谁是忠实嘉吹的,可以来跟我唠唠嘉德罗斯多可爱的哟……?

我被我们班长拉进的坑,然后我为了嘉德罗斯吃下了这么个安利,不过,最后一句话,我最爱的还是全职。

评论(4)

热度(9)